Emay Plus

Emay Plus - 冷熱亮眼魔法棒 (原裝行貨 一年保養)

型號: Emay Plus - TP204
存貨狀態: Pre-Order
原價:HK$428.00
HK$289.00

數量

More details
關鍵字 Emay Plus 冷熱 亮眼魔法棒






多功能眼部美容筆,雙頭設計。一端是溫熱眼部按摩功能,能帶來舒服貼心的眼部按摩體驗;另一端則是可更換式設計,冷凍頭可為眼部作冷敷效果,減輕眼部浮腫及疲勞,滾珠頭亦可在塗上眼霜或精華液的同時作滾動按摩。
主要功效
• 有效減淡黑眼圈,消除浮腫,加促精華吸收,消除眼睛疲勞,按摩眼周,刺激穴位
• 多功能眼部美容筆,採用雙頭設計
• 另一端是可更換式設計,可按需要選擇使用冷凍頭或滾珠頭
• 設計輕巧,方便旅行或隨身攜帶

使用方法
溫熱眼部按摩端:
1. 首先,將眼霜或精華液輕點在眼部周圍皮膚或者細紋上面。

2. 按下開關鍵,開啓溫熱眼部按摩端,當電鍍按摩頭振動及發熱後便可使用。

3. 讓電鍍按摩頭貼合眼部周圍的皮膚振動按摩,大約15秒後即可感到溫熱效果,每邊眼睛按摩最少20秒以增強眼霜或精華液的吸收。建議每天早上或者晚上臨睡前使用3分鐘,持續兩週能有助減少細紋、眼袋或黑眼圈問題。使用完畢後再次按下開關鍵即可關閉溫熱眼部按摩端。

滾珠端:
1. 使用前請先將滾珠瓶的滾珠頭扭開,將漏斗裝入滾珠瓶中,倒入適量的眼部精華液後扭緊滾珠頭,將滾珠瓶裝入機身;

注意:此滾珠瓶可使用化妝水、精華、精油等多種濃度不同的流動性液體,如濃稠或無流動性的產品則不適合使用滾珠瓶;滾珠瓶中存放的液體請勿超過5毫升;使用前可先在手臂等部位測試,如滾珠頭滾動不暢,液體未能流出或流出過多,請重新調整螺絲鬆緊度至液體流出順暢即可; 如需清洗滾珠頭可扭動螺絲將滾珠取出用清水洗淨 ; 滾珠瓶洗淨過後請先將内部晾乾,以避免细菌滋生;

2. 使用時請稍微仰頭,將滾珠頭輕輕傾斜朝向面部,以獲得適當的用量,並在上下眼周輕輕滑動,方向是由太陽穴開始向眼角内側,重複2-4次;使用金屬滾珠頭部,在3個按壓點輕輕按壓3秒,刺激以達到减輕眼部浮腫或充血之效,使用完畢後用指尖輕柔重複同樣的打圈按摩,再以指尖輕拍,幫助肌膚吸收。如有需要亦可用在其他面部皮膚部位。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