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EXTAILGEAR

FLEXTAILGEAR - HELIO 迷你防水防塵戶外LED燈

型號: FLEXTAILGEAR - HELIO LED Light
存貨狀態: Pre-Order
原價:HK$259.00
HK$239.00

數量

More details
關鍵字 FLEXTAILGEAR LED 戶外

突破體積限制 擺脱沉重負擔

精緻小巧,不足5cm的微小體積和45g的超輕量重量是傳統老式營地燈的1/3,僅僅相當於一枚雞蛋。讓你在最少的負擔下獲得最好的照明體驗。

小身材藴含大能量

具備營地燈該有的基本修養,200LM的超強亮光,20M的超大照射範圍,是其他同體積產品性能的2倍之多。可供6人同時照明,光源穩定,使用便捷。

實力續航 超乎想象

擁有高質量的LED配置,MircoUSB充電口+內置鋰電池,比普通傳統營地燈的效率高30%,一次充電可長達8小時的不間斷照明。讓你的户外探險説走就走。

雙模式供電,恆久相伴

突破傳統充電式營地燈的限制,創新性地兼顧了USB電源直供與內置鋰電池,避免了充電寶電壓轉換時的無效消耗。通過外置充電,無需要攜帶備用電池,大幅度增加了續航能力,只需要一個10000mAh的外置充電,就能享受高達45小時以上的高強度持續照明。

360°遠離水分傷害

考慮户外運動中發生的各種意外狀況,進行了140多次防水性能的反覆測驗與修改。內部的防水橡膠密封圈造就了IP4級別的高度防水性能。

真材實料 非凡工藝

經過無數次的強度結構和耐用性測試,利用堅韌有彈性的ABS工程塑料+ 超聲波壓合技術保證了製造環節的堅固耐用。

探索世界的每一步 明亮都與你同行

營地燈的使命就是在露營過程中提供在營地燈的光照,來保證在營地小範圍內和帳篷內部能夠完成露營生活以及各種户外操作。HELIO包含高中低3個等級的照明量級,完全能夠滿足不同場景的照明。同時還有用於緊急救援的頻閃功能,用於在需要救助時,使用間斷性的光照更容易被發現,從而被安全救援。

人性化設計理念,居家生活小能手

背部含強力磁鐵,可以吸附在任何鐵質物體表面,更配有302不鏽鋼掛鈎,隨處可掛。不論是整理物品還是維修汽車機艙,甚至自拍補光,HELIO都能輕鬆幫你釋放雙手!

多彩生活,科技讓世界更明亮

整潔大方的設計,清新自然的顏色,細膩的磨砂表面,實用又不失美感。

產品規格:

材料:ABS

重量:45g

尺寸:32 x 35 x 48mm

顏色:橙色/藍色/白色

亮度:200流明

防水度:IP34

亮燈模式:高亮/中亮/低亮/閃燈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