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 Sheng jie

黛聖婕 - 天然乳膠榻榻米橡膠床墊 (5CM釋壓按摩顆粒款)

型號: Dai Shengjie-natural latex tatami rubber mattress
存貨狀態: 現貨產品
原價:HK$3000.00
HK$1299.00

數量

More details
關鍵字 黛聖婕 天然 乳膠 榻榻米 橡膠 床墊 5CM 釋壓 按摩 顆粒款 DaiShengjie natural latex tatami rubber mattress 5CM decompression massage granular

85D及95D為乳膠密度的等級。


85D為軟硬適中,適用於平時習慣軟性睡眠體驗的人士使用;95D為稍微偏硬,適用於平時習慣硬實睡眠體驗及體重困擾的人士使用。


一般常見的純天然乳膠床墊只生產75D,80D,85D,92D和135D密度的乳膠床墊。75D為最軟型,主要在歐洲市場上常見;80D、85D是中軟型,主要在亞洲市場銷售。92D是中硬型,主要定位在對床墊硬度要求較高的顧客,135D是超硬型,主要針對肥胖體形顧客。密度越低,床墊越軟。而針對亞洲體形顧客來說,85D密度是最舒適的。但每個人的睡眠環境不一樣,好多顧客喜歡睡偏硬的乳膠床墊,因為傳統思想認為要睡硬一些的床墊是對身體好,這個是有很大誤區的。其實真正對睡眠有幫助的床墊不是偏硬也不是偏軟,而是身體形重量相對應床墊密度,符合自身曲線,能夠根據人體平躺、側躺產生的曲線相對應緊密貼合的床墊才是最好的。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