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FT

MOFT - MOFT X 可摺式隱形支架 (電話專用) - 碳纖紋

型號: MOFT - MOFT X 可摺式隱形支架 (電話專用) - 碳纖紋 / MOFT_X
存貨狀態: Pre-Order
原價:HK$218.00
HK$198.00

數量

More details
關鍵字 MOFT MOFTX 無線 充電 兼容 電話架

1.它適用於所有經過測試的無線充電器,但我們不能保證與所有電話或無線充電器完全兼容。如果充電不起作用,請嘗試移動支架的位置或更換無線充電器。

2.如果您的手機有玻璃後蓋,例如iPhone 11,iPhone 8,iPhone 8 Plus,請在將手機底座粘到手機背面之前將標準玻璃貼紙貼在手機背面。同樣,如果您的手機背面有磨砂玻璃(例如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請先在手機背面貼上特殊玻璃貼紙。

3.充電前,請先將卡從卡夾中取出。背面的卡可能會影響充電效率。

4.在將MOFT X粘到手機殼之前,請先取下手機殼。充電效率可能會受到手機外殼材料或厚度的影響。

5. RFID不適用於手機支架,並且不能磁性連接。

6.請勿在磁性粘墊上使用,因為支架內沒有金屬板。

尺寸:64 * 97 * 4毫米/ 2.5 * 3.8 * 0.16英寸
兼容性:4.7英寸+手機
重量:20.4克/0.72盎司
角度:60° x 40°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