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AD

NOMAD - 可摺性iPhone 12 (5.4"/ 6.1"/ 6.7") 堅固皮革保護套

型號: NOMAD - 可摺性iPhone 12 (5.4"/ 6.1"/ 6.7") 堅固皮革保護套
存貨狀態: Pre-Order
原價:HK$588.00
HK$488.00

數量

More details
關鍵字 NOMAD 可摺性 iPhone 12 iPhone 12 Pro iPhone 12 mini iPhone 12 Pro MAX 堅固 皮革 保護套 5.4" 6.1" 6.7"

美國品牌Nomad係真皮手機套做得比較出色既一個。Nomad iPhone 12 手機套選用頂級 Horween Leather 皮料制作而成的防撞手機殼。Nomad iPhone 12手機套有Rugged 同埋 Rugged Folio 兩款,分別有深灰色和實黑色,以供選擇。Nomad iPhone 12 手機套 提供全方位保護,喺保護套內側新增減震桿,抗跌能力立即由 6ft 提高至 10ft 高,並沒有增加厚度。岩曬玻璃做嘅iPhone 12 Nomad iPhone 12 由第1日用至第100日,皮套紋理都會出現非常大的分別,而且更係獨一無二,可以話係與別不同! Nomad 唔單只出iPhone 手機套重有好多產品架.

Rugged Folio是一款時尚實用的皮革保護套,可為您的iPhone提供堅固的保護。 Rugged Folio配備了高級聚碳酸酯機身,全新的內部減震保險槓以及沿屏幕周邊的凸起的TPE保險槓,可為您的iPhone提供最大的保護。該作品集具有3個卡槽和1個現金槽,可為您的必需品提供足夠的存儲空間。 Rugged Folio採用柔軟的Horween皮革包裹,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產生古銅色,並呈現出與您一樣獨特的外觀。


來自美國的質樸棕色Horween皮革

產生粗糙的銅綠

3個卡槽

1個現金槽

10英尺跌落保護

內部減震保險槓

兼容無線充電

雙掛繩固定點

注意:不包括掛繩

建議使用屏幕保護膜,以防止信用卡劃傷

用料:
植物鞣製Horween皮革
聚碳酸酯框架
外部橡膠TPE保險槓
內部減震緩衝器
保護性超細纖維襯裡


技術:
凸起的邊緣可保護iPhone屏幕
10英尺跌落保護
加強型揚聲器端口
屏幕上方高度:1.15mm
背板厚度:2.65mm
保險槓厚度:2.15mm
作品摺頁厚度:2.50mm


無線:
Qi無線兼容


皮革會隨著時間變化嗎?
我們的Horween皮革經過植鞣處理,富含天然蠟和油,並且表面未噴塗合成密封膠,可形成美麗的銅綠。為了獲得最佳護理,請使用優質的皮革護髮素。

我們的皮套與其他皮套有什麼不同?
在我們的案例中使用的Horween皮革可追溯到1905年,採用傳統風格製成。大多數皮革使用合成鞣革化學品,合成染料,噴漆和噴塗密封劑製成“完美”的表面。我們認為現代皮革並不完美。經過如此多的合成處理後,它幾乎完全不是皮革。我們喜歡真正的老式美國皮革。

皮革會劃傷嗎?
採用美國皮革設計,會磨損和留下痕跡。如果您始終想要完美的表面效果,那麼情況並非如此。但是,如果您追求完美的真皮光澤,那對您來說絕對是正確的。

我在哪裡可以在Rugged Folio上系上掛繩?
在Rugged Folio底部邊緣的增強揚聲器端口中內置了兩個掛繩固定點。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