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 Design

XD Design The Bobby Urban 第四代防盜防水防割背包

型號: XD Design The Bobby Urban
存貨狀態: Pre-Order
原價:HK$1298.00
HK$638.00

數量

More details
關鍵字 XD Design Bobby Urban 第四代 防盜 防水 防割 背包 背囊



Bobby Urban:最新一代Bobby防盜背包

在我們的全球成功推出兩年後--Bobby背包 - 我們現在驕傲地向您介紹我們最新一代的防盜背包Bobby Urban!


當您在城市叢林中找到自己的路途時,Bobby Urban是您完美的旅行伴侶。


它提供了大容量,靈活的使用方式,所有這一切都與我們以前的Bobby具有相同的安全性。


這款手袋由防切材料製成,對盜賊來說是不可逾越的。不僅主要面料是切割證明,但頂面襯裡包括綜合鋼筋並且由特別反切的織法被做。


關閉袋子時隱藏所有拉鍊使得不可能進入。鋼製強制鎖將通過在攜帶時鎖定袋子來完成交易。


當不攜帶背包時,只需使用同樣的鋼鎖來確保背包能夠固定在任何固定物體上,以防止被盜。


額外的功能包括:隱藏的RFID保護口袋,行李錶帶,附加網,內部填充分隔線,防水和靈活容量。


我們來自XD Design希望設計產品,讓您擺脫日常恐懼。






























主要特徵


- 切割防爆材料

- 鋼強制鎖

- 隱藏的口袋

- 大容量(高達27升)

- 疏水物質

- 反光條紋

- 隱藏的RFID保護口袋

- 行李帶

- 額外容量淨重(30x30厘米)

- 內側填充分隔線

- 集成鑰匙帶

- 靈活的進位模式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