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HA

YAMAHA - YAS408 MusicCast BAR 400前置環繞聲系統 (原裝行貨, 一年保養)

型號: YAMAHA - YAS408
存貨狀態: Pre-Order
原價:HK$4180.00
HK$3980.00

數量

More details
關鍵字 YAMAHA YAS408 繞聲系統 揚聲器 音響


聲音圍繞著我

音效從四面八方的環繞包圍,讓您享受前所未有的全新家庭劇院體驗。

MusicCast BAR 400 支援 DTS Virtual:X™ 3D環繞功能 – 讓觀眾透過單件式劇院,感受身入其境的生動 3D 環繞音效。

這是什麼?

這是什麼?

有了 MusicCast BAR 400,向不清楚的人聲對話說「掰掰」。

Clear Voice模式將敘述和對話的聲音帶到前方,同時完整保留音質無損。電影、電視節目、運動評論、新聞討論 - 一切都變得清晰可聽。

立即感受

擁有Sound Bar的重要優勢是可將雜亂程度降到最低 - 房間內不再需要使用四周的環繞揚聲器和線材。

無線超重低音揚聲器讓佈置彈性再升級,讓簡潔俐落有了新的定義。體驗具震撼爆炸力的低音,同時享有在空間中隨意置放無線重低音揚聲器的自由。

無線環繞揚聲器

透過無線後置揚聲器,帶領您的體驗達到新境界(可選購安裝)。


極簡設計

外觀和聲音同樣值得期待

空間有限者的理想環繞聲音系統 MusicCast BAR 400 優雅且節省空間的設計,帶給您多聲道的音效。

纖長的外觀讓您可安心置於平面電視前,而不會阻擋到螢幕。

可壁掛

Yamaha Sound Bars不僅提升您在家觀賞電影的聲音體驗,其外型設計可讓您安心置於家中,也可配合現代化的薄型電視。

可壁掛的 MusicCast BAR 400 確保您可順利安裝並與現有家具融合。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