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Chromecast with Google TV 串流播放裝置 [白色]-一年保養

型號: Google Chromecast with Google TV 串流播放裝置 [白色]
存貨狀態: 1 星期發貨
原價:HK$599.00
HK$468.00

數量

More details
關鍵字 Google Chromecast Google TV 串流播放裝置


帶有Google TV的Chromecast可以高達4K HDR為您帶來您喜愛的娛樂內容。


所有您可以觀看

通過高達4K HDR享受您喜愛的娛樂節目。**探索超過40萬部電影和電視劇集。並直接從手機或桌上投射到電視上。


繼續播放

借助HDR,獲得快速流媒體並欣賞高達4K的清晰圖像和更明亮的色彩。


用你的聲音
搜索特定的節目,或者按心情、女演員等進行搜索。與Google交談,然後說:“我應該看什麼?”並使用遙控器控制音量開關輸入,播放音樂和在屏幕上獲取答案。


推薦給您

根據您的訂閱,觀看習慣和擁有的內容獲取個人建議。


現在和將來

由於Chromecast可為現有電視注入生命,並且採用可回收材料設計


基於Web的服務和內容需要高速Internet服務。某些服務可能需要訂閱。
*要使用Google 
TV進行Chromecast,需要一台帶有HDMI端口,Wi-Fi網絡,Google帳戶,附近的電源插座和兼容移動設備的電視。最低操作系統要求可在g.co/cast/req中獲得。要觀看4K內容,需要具有4K功能的電視和可靠的寬帶互聯網連接。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