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 Breeze

Zero Breeze Mark 2 冷暖二用便攜式冷氣機 香港行貨

型號: Zero,Breeze,Mark2,冷暖,二用,便攜式,冷氣機,香港行貨
存貨狀態: 1 星期發貨
HK$ 8500.00

數量

More details
關鍵字 Zero Breeze Mark2 冷暖 二用 便攜式 冷氣機 香港行貨

Zero Breeze Mark 2

大膽破格的冒險精神,帶來不一樣的戶外體驗,成功研發出Zero Breeze Mark 2,改變傳統冷氣的使用限制,顛覆了行業的想像力,眾多行業專家認同,推出一部擁有可攜帶式電池的移動冷氣,令大家隨時隨地都能享受冰涼的慢活感。

 

免安裝,真正移動冷氣,快速冷凍

有別於一般市面上的移動冷氣,Zero Breeze Mark 2 無需水或冰塊,內置創新24V自適應頻率微型壓縮機,於室內使用可接駁240W電源適配器至電源插座。其提壺設計,配合專用電池座,於戶外使用續航力更高達5小時,獨立雙循環設計,冷熱循環分隔,於20分鐘快速製冷,製冷量達2300BTU/Hr,無論是車中泊、野餐、露營,其他戶外活動,都可方便移動,隨時創造出個人的冰涼空間。

 

獨特的風道系統設計

Zero Breeze Mark 2創新設計的雙管冷卻系統,內置強大的24V變頻離心風扇,即使在2米長的加長管負載下,也可以在小空間內驅動120CFM空氣熱交換。 另一方面,創新的緊湊型前向離心式風扇通過蒸發器吸入空氣,將冷卻後的空氣直接吹向你所選定的方向。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