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AX

MOMAX - X-Lens 5合1鏡頭組合 CAM6

型號: MOMAX - X-Lens 5in1 Superior Lens Set CAM6 / CAM6
存貨狀態: Pre-Order
原價:HK$398.00
HK$368.00

數量

More details
關鍵字 MOMAX X-Lens 5in1 Superior Lens Set 5合1 鏡頭 組合 CAM6

影像

X-Lens系列讓手機拍攝提昇到另一個層次!新加入的2.5倍長距鏡頭與其他X-Lens鏡頭一樣,以高光學品質鏡片及鋁質外殼5合1鏡頭組合打造,配以迷你萬用的鏡頭夾,變奏出層次豐富的攝影用法。

產品型號

CAM6

規格

鏡頭:15x微距鏡、120°廣角鏡、180°魚眼鏡、CPL鏡、2.5倍長距鏡

兼容產品

大部分手機

包含

・ 手機夾 x 2

・ 鏡頭蓋

・ 鏡頭盒

・ 掛繩

・ 清潔布

專業5合1

專業配備2.5倍長距鏡、15X微距鏡、120°廣角鏡、180°魚眼鏡及CPL偏光鏡,變奏出千變萬化的趣味攝影。

長焦距鏡頭

長焦距鏡頭可把遠的景物拉近,放大想要拍攝的部分,最適用於有如野生動物園般未能近距拍攝的場景,讓照片呈現最細膩的一面。長焦距鏡頭另可突顯景物上的細緻部分,以特寫圖中焦點。

微距鏡

微距鏡頭主要用於拍攝十分微小的物體,如花卉及昆蟲等,細小的紋路都清晰可見,X-Lens讓您輕易拍攝神奇微觀世界!

廣角鏡

廣角鏡頭可增闊取景角度,拍出來的景象增多。除了能強調畫面的透視效果,還可誇張前景更佳表達遠近感,有利於增強畫面的感染力。

魚眼鏡

魚眼鏡頭是一種特殊的超廣角鏡頭,視角接近或等於180°,拍攝出來的影像跟魚類看到的影像十分相似,誇張的透視感使畫面顯得別有一番情趣。

偏光鏡

偏光鏡可藉着旋轉調整角度,來消除大自然中的雜光,使得拍攝主題呈現更真實顏色飽合的畫面,使天空更藍、樹葉更綠。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