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OOM - Tivoo 電視藍牙音箱

型號: DIVOOM - Tivoo TV Bluetooth Speaker
存貨狀態: 現貨產品
原價:HK$698.00
HK$588.00

數量

More details
關鍵字 DIVOOM Tivoo 電視 藍牙 音箱 TV Television Bluetooth Speaker


Divoom TIVOO是一個帶有像素顯示的智能系列,是Divoom Timebox的改進型號。

這款新穎的產品在尺寸和流暢線條方面與前代不同,並且提升至6瓦的音頻功率。

Divoom TIVOO通過藍牙或3.5厘米的音頻插孔與智能手機同步,並有一個用於microSD卡的插槽。

小工具的像素顯示可以顯示時間,通知圖標或顯示各種表情符號。




Divoom TIVOO復古風格的設計,類似於一台老電視機。圓角錶殼由光滑的塑料製成,顯示屏隱藏在凸面玻璃後面,旁邊是揚聲器的控制和格柵。




Divoom TIVOO通過兩種方式連接:通過藍牙或通過3.5毫米的音頻插孔。

移動應用程序支持基於iOS和Android的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上的安裝。在應用程序中,您可以控製播放和音量,以及調整像素顯示模式。

對於那些喜歡聽音樂而不使用移動設備的人來說,該專欄有一個microSD卡插槽:只需將您最喜愛的曲目打開並在路上欣賞。




揚聲器有一個內置電池幾個小時的播放,包含充電器。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