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mi - 智米電暖器 1S DNQ04ZM 水貨 (英式三腳插頭) - 白色

型號: Smartmi - Electric Heater 1S DNQ04ZM / DNQ04ZM
存貨狀態: Pre-Order
原價:HK$798.00
HK$625.00

數量

More details
關鍵字 Smartmi Electric Heater 1S DNQ04ZM 電暖器 暖爐 加熱 發熱 冬季用品 冬季 用品 小米 智米

Smartmi 專門從事創造現代和智能家居產品。如果您生活在一個四季都是生活的國家,我們相信像大多數人一樣,您總是會受到冬季的極大影響。雖然世界上有幾個地區幾乎都在夏天,但還有其他地區,例如亞洲大陸,那裡迎接冬天。具有出色功能的電暖器具有防止過熱和與此相關的事故的安全措施。它體積小巧,尺寸為69.4 * 44.8 * 20.2cm,無眩光,不打擾智能防傾倒開關,自動關機自動關閉溫度控制開關+溫度保險絲,雙重保護,更加安全智能恆溫控制, 45度廣角供氣冷暖空氣指示器,一鍵式開關,冬天溫暖,夏天涼爽可拆卸空氣過濾器,條狀紋理易於清潔。完美適用於:臥室,書桌,暖腳,客廳,床頭櫃。

特徵
Smartmi 電暖器1S流利的空氣流對流加熱/通電加熱/無感應靜音/雙重安全保護。
*安全優先:傾倒或高溫時ABS防火自動關閉
雙重安全保護,高溫停機和傾銷停機。
防火外殼,更多阻燃材料。智能防傾翻開關,傾倒時自動關閉電源,使用安全。
* AU插頭220V 50Hz * 69.4 * 44.8 * 20.2cm
*三檔調節:900W / 1300W / 2200W。快速加熱最大2200W加熱功率,10-15m3應用區域
*合金加熱元件,0.6mm厚的高端金屬材料鍛造的外殼可靠耐用。
*恆定的暖風
將熱量均勻分佈在室內
加熱均勻,不干燥,空氣循環流動。微風吹拂臉部。為您帶來始終如一的溫暖和舒適感,智能恆溫器控制。
*不刺眼,不傷害眼睛
採用對流高效加熱技術,無眩光,無干擾。
*帶安全開關的溫度控制
溫控開關+溫度保險絲,雙重保護更安全。
*易於操作,是家庭的好禮物
冷暖鑰匙開關,冬天溫暖,夏天涼爽,無溫度。可移動的空氣過濾器,帶狀紋理易於清潔。
*低噪音,無風,自動散熱氣流。

技術指標
品牌:Smartmi
型號:DNQ04ZM
加熱方式:氣流對流加熱
額定電壓:220V(請確認是否可以在您所在的國家使用該電壓,謝謝)
額定頻率:50Hz
額定功率:2000W
齒輪1:900W
齒輪2:1300W
齒輪3:2200W
產品尺寸:69.4 * 44.8 * 20.2cm
包裝重量:6.5KG
包裝尺寸:78cm x 48cm x 13cm


因室內氣溫提高而變得乾燥

建議配備加濕器產品同時使用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