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KI 藍牙耳機連接器 Combo Edition for Switch / PS4

型號: GENKI 藍牙耳機連接器 Combo Edition for Switch / PS4
存貨狀態: Pre-Order
原價:HK$499.00
HK$380.00

數量

More details
關鍵字 GENKI 藍牙 耳機 連接器 Combo Edition Switch PS4

美國 GENKI 任天堂Switch耳機藍芽傳輸器世界第一台專為 Switch 而生的藍牙音訊傳輸裝置,輕鬆串連你最愛的藍牙耳機,解開線材束縛享受最流暢的無線體驗!

  • Switch x PS4 雙遊戲主機都適用
  • 5 倍速流暢 aptX-LL 超低延遲傳輸技術
  • 還有迷你麥克風,連線語音對戰也沒問題
  • 獨家支援雙耳機連線,雙人對戰超方便

帶上藍牙耳機和 Switch 穿梭在任何場景,繼續挑戰下一場冒險。

GENKI 是世界上唯一支援『 雙耳機連線 』的藍牙傳輸裝置,不受吵雜環境影響、也不怕遊戲聲音打擾周遭,你可以在戶外隨時隨地和好友來一場精彩對決。

使用 GENKI 輕鬆連接藍牙耳機,盡情開啟你的聲音,也不必害怕吵醒家人!或是嫌電視喇叭不夠厲害,GENKI 也能連結藍牙音響,自由擺放你想要的音場位置。

PS4都可以用

不只 Switch,GENKI 還能升級你的 PS4「無線」體驗,改善 PS4 本身只能連 2.4G 無線耳機的問題。

將 GENKI 插在 PS4 主機上,連線你最愛的藍牙耳機,同時將迷你麥插在搖桿上,就能揪上三五好友,立刻展開語音連線對戰!

USB Type-C 接頭設計,音訊直接輸出毫不損耗!

相較於市面上串接耳機孔的藍牙裝置必須透過複雜的兩度音訊轉換(數碼+類比轉換),GENKI 直接由 USB-C

介面傳送數碼音訊,不但使用上更直覺,還能讓音質更好、延遲更短。

不僅不耗電,還能邊玩邊充電!

✔ 無電池的安全設計完全不傷主機,保證不死機
✔ 耗電量只有 0.02 瓦,比使用 Switch 內建音響播放還省電
✔ 最厲害的是穿透的充電孔,隨時都能補充你的電力

aptX-LL 低延遲技術,音訊與畫面完美同步!

遊戲體驗的好壞中,音效就佔了 50% 的影響力,GENKI 支援比傳統快 5 倍、保留更多聲音細節的 aptX-LL 技術,真正實現零延遲的流暢體驗,讓你玩節奏遊戲不再悲劇。

* 人耳可以辨認音訊延遲的界線是 100 毫秒,以下基本上聽不出來差異性,40 毫秒幾乎就等於 0 延遲。

*GENKI 支援 aptX-LL 、 aptX 、 AAC 、 SBC 這些音訊編碼,接收端(耳機)也需具備相同規格才能使用。


USB 轉接頭

配合 USB to USB-C 轉接頭, 讓 GENKI 可以直接插入 Switch 底座的 USB 孔中,你也可以把 GENKI 接入 Switch 背後的 USB 插槽,剛剛好的大小不會干擾到其它線材接入,完美隱藏在你的底座中。

有了 USB 轉接頭,GENKI 也能完美插入 PS4 主機,連線你的藍牙耳機和藍牙音響,暢玩 PS4!

3.5mm 迷你麥克風

只要在 Switch 的音源孔中插入就能擁有收音效果,馬上與隊友展開語音對話。同時,只要將 GENKI 插在 PS4主機上、將迷你麥接在手把上的音源孔,就能用最愛的藍牙耳機+無線麥克風好好享受 PS4 !


第一次配對時,長按開啟配對並打開音訊裝置的藍牙進行配對後,之後只要輕按一下啟動,即可自動連線。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