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ift

Amazfit-GTR 3 Pro 無邊際鋁合金智慧手錶

型號: Amazfit - GTR 3 Pro Smart Watch
存貨狀態: 現貨產品
HK$ 1498.00

數量

More details
關鍵字 GTR3 Pro 無邊際 智慧手錶 amazfit smart watch

詳細介紹

規格

設計

顏色

褐色皮革,無限黑

外型尺寸

46x46x10.7mm

重量
(不含錶帶)

32g

錶體材質

鋁合金

按鍵

2

防水等級

5ATM

螢幕

材質

AMOLED

尺寸

1.45 英寸

解析度

480x480

PPI

331

觸控式螢幕

鋼化玻璃
防指紋鍍膜

電池

電池容量

450 mAh(典型值)

充電方式

磁性充電座

理論
充電時間

約 2 小時

典型使用場景下的
電池續航力時間

長達 12 天

省電模式
電池續航力時間

長達 30 天

重度使用場景下的
電池續航力時間

長達 6 天

GPS 連續使用場景下的
電池續航力時間

長達 35 小時

感測器

健康

BioTracker™ 3.0 PPG 生物辨識感測器
(支援血氧,6PD + 2LED)

運動

加速度感測器、陀螺儀感測器、
地磁感測器、氣壓高度計、
環境光感測器、溫度感測器

定位

GPS、GLONASS、Galileo、BDS、QZSS

連接

WLAN 2.4GHz21
藍牙 5.0

錶帶

顏色和材質

褐色皮革 - 皮革
無限黑 - 氟橡膠
快拆

寬度

22mm

最小與最大腕錶尺寸

155 至 218 mm

針扣

典型針扣

其他

麥克風

支援

揚聲器

支援

馬達

線性馬達

經典錶冠

支援

包裝清單

智慧手錶(包括標準錶帶)、磁性充電座、使用說明書

支援的裝置

Android 7.0 及以上版本,iOS 12.0 及以上版本

應用程式

Zepp App

超過 150 種運動模式

運動類別

運動模式

跑步和健走

戶外跑步、室內跑步、健走、越野跑、室內步行、競走

騎行

戶外自行車、室內健身車、越野自行車、小輪車

游泳

泳池游泳、開放水域游泳、蹼泳、花式游泳

戶外運動

登山、健行、定向越野、攀岩、釣魚、狩獵、滑板、溜冰、跑酷、沙灘車、越野摩托車

室內運動

橢圓機、划船機、爬梯機、踏步機、飛輪、室內健身、混合有氧、交叉訓練、
健身操、團體健美操、戰鬥有氧、力量訓練、階梯訓練、核心訓練、柔軟度訓練、自由訓練、
HIIT、瑜珈、彼拉提斯、體操、單槓、雙槓、戰繩、伸展運動

舞蹈

廣場舞、社交舞、肚皮舞、芭蕾舞、街舞、尊巴舞、拉丁舞、爵士舞、
嘻哈舞、鋼管舞、霹靂舞、土風舞、舞蹈、現代舞、迪斯可、踢踏舞

搏擊運動

拳擊、摔跤、武術、太極拳、泰拳、柔道、跆拳道、空手道、跆拳道、擊劍、柔術、劍道

球類運動

足球、沙灘足球、籃球、排球、沙灘排球、棒球、壘球、橄欖球、曲棍球、乒乓球、羽毛球、
網球、壁球、槌球、板球、手球、保齡球、馬球、美式壁球、撞球、藤球、躲避球、水球、
冰球、踢毽子、室內足球、美式鍵球、地擲球、回力球、地板曲棍球

水上運動

戶外划船、帆船、皮划艇、划船、龍舟、單槳衝浪、戶外滑冰、室內衝浪、漂流、滑水、浮潛

冬季運動

滑雪、單板滑雪、高山滑雪、越野滑雪、定向滑雪、冬季兩項、戶外滑冰、冰壺、
雪車、雪橇、雪地車、雪地健行

休閒運動

呼啦圈、飛盤、飛鏢、放風箏、拔河、踢毽子、電子競技、太空漫步機、鞦韆、沙狐球、手足球、體感遊戲

棋盤遊戲

西洋棋、跳棋、圍棋、橋牌、棋盤遊戲

其他

跳繩、射箭、馬術、駕駛、爬樓梯

備註

1.產品正面的玻璃蓋板沒有明顯邊框,帶來「無邊框」的視覺體驗。

2.常亮螢幕顯示:螢幕亮起時會顯示系統內容。螢幕處於待機模式時會顯示時間。此功能需要使用者手動設定「常亮螢幕顯示」。使用者可以透過手錶或 App 開啟或關閉此功能。

3.本產品不是醫療器材,不能用於醫療目的或作為診斷任何身體病狀的依據。檢測結果僅供參考。如果感覺不適,請諮詢專業醫療機構。

4.輕按一下進行測量時,請將手錶緊緊佩戴在距手腕一指寬的位置,並保持手臂靜止不動,以獲得最佳效果。移動、環境和身體特徵會影響監測與測量的速度及準確性。

5.測量 SpO2 時,請將手錶緊緊佩戴在距手腕一指寬的位置,並保持手臂靜止不動,以獲得最佳效果。需要在手錶或 Zepp App 中啟用 SpO2 的全天監測。如果檢測到的比率與預設值相比過低,則會傳送 SpO2 警示,該值需要在 Zepp App 中設定,至少為 80%。移動、環境和身體特徵會影響監測與測量的速度及準確性。

6.全天心率監測功能需要使用者在 Zepp App 中啟用「自動心率監測」,最小值可設定為 1 分鐘。心率異常提醒和預設值需要在 Zepp App 中設定。

7.HUNT Fitness Study 指出,PAI 分數保持在 100 或以上有利於降低罹患高血壓、心臟病和第 2 型糖尿病的風險。HUNT Fitness Study:這項研究是由挪威科技大學醫學院的 Ulrik Wisloff 教授主導。歷時超過 35 年,參與者超過 23 萬人。若要使用此功能,必須啟用全天心率監測。

8.睡眠監測可以記錄夜間睡眠以及超過 20 分鐘的零星小睡。在晚上 10 點到早上 8 點之間開始或結束的任何睡眠期都會記錄為夜間睡眠,如果您在夜間睡眠期開始或結束點的 60 分鐘範圍內入睡,則也會記錄為夜間睡眠。在夜間睡眠期之外超過 60 分鐘開始或結束,並且任何時候都不與晚上 10 點到早上 8 點這一時段重疊的睡眠記錄會被記錄為零星小睡。

9.需要在手錶或 Zepp App 中啟用全天壓力程度監測。高壓力程度警示是以預設值為基礎,需要在手錶上啟用呼吸練習提示。

10.運動辨識功能的準確性和靈敏度因人而異,並且與使用者運動期間的姿勢和熟練程度有關。運動持續時間短或姿勢頻繁變化可能不會觸發自動辨識功能。當您開車、搭公車或參與其他此類活動時,如果這些活動與所選的運動模式特別相似,則可能會觸發意外辨識。當您進行戶外活動時,如果 GPS 訊號較弱或 AGPS 資料資訊長時間未與手機同步,則這些戶外活動可能被視為室內活動。

11.泳姿識別包括:自由式、蛙式、蝶式、仰式和混合式。

12.不支援室內定位服務。定位速度和準確性可能會受到周圍環境的影響。

13.Virtual Pacer 僅與戶外跑步和跑步機運動模式相容。

14.根據 ISO 22810-2010 標準,Amazfit GTR 3 Pro 達到 5 ATM 等級,防水深度達 50 公尺,因此適用於飛濺、下雪、淋浴或游泳。本產品已通過 SGS 第三方檢測,報告編號為 SHES210400617202。洗熱水澡或進入桑拿房之前,請取下手錶,因為過多的蒸汽會影響密封效果,降低日後的防水效能。請勿在游泳時佩戴具有皮革或金屬錶帶的手錶,游泳前請更換為氟橡膠錶帶或其他適當類型的錶帶。如需詳細資訊,請造訪支援頁面,網址為:https://support.amazfit.com。

15.若要查看支援的 15 個國家/地區和 14 種語言的完整清單,以及如何在 Amazfit GTR 3 Pro 上啟用和使用 Alexa,請造訪 https://support.amazfit.com。

16.離線語音助手僅支援中文、英文、西班牙文和德文語音命令。

17.電池續航力可能因設定、操作條件及其他因素而異。因此,實際結果可能與實驗室資料有所差異。

典型使用場景:心率監測始終開啟,每 10 分鐘測量一次,啟用睡眠監測;每天推送 200 則訊息;抬腕查看手錶時間 100 次;每週藍牙通話 15 分鐘,音樂播放 30 分鐘;每天測量血氧 5 次;啟動螢幕操作 5 分鐘;每週運動 3 次,每次 30 分鐘,開啟 GPS 跑步 30 分鐘;語音助手關閉。

省電模式:在手錶上開啟省電模式會關閉藍牙連接和心率等功能,只記錄步數與基本睡眠資訊。

重度使用場景:心率監測始終開啟,每隔 1 分鐘測量一次心率,啟用睡眠監測、睡眠呼吸品質監測和壓力監測;每天推送 150 則訊息啟動螢幕顯示;抬腕查看手錶時間 100 次;每週藍牙通話 60 分鐘,音樂播放 60 分鐘;每天測量血氧 5 次;離線語音助手開啟;啟動螢幕操作 15 分鐘;每週運動 3 次,開啟 GPS 跑步 30 分鐘;語音助手開啟。

GPS 連續使用 35 小時:開啟心率監測和 GPS,使用 GPS 繪製您的運動情況。

18.音樂的最大儲存空間為 2.3 GB(由於系統空間佔用,使用者實際使用的空間可能小於 2.3 GB);以每首歌曲 5-10 MB 計算,最多可儲存 270-470 首 MP3 歌曲。

19.自動鎖定功能需要在手錶設定中手動設定。

20.手錶內建的感測器可測量接觸區域的即時溫度。為了獲得更準確的溫度值,請讓手錶持續測量接觸區域超過 15 分鐘。將手錶放在空氣中以測量目前的環境溫度,或將手錶戴在手腕上以測量手腕皮膚溫度。手腕皮膚溫度容易受外部條件 (例如環境) 的影響,並且與體溫不同。測量結果僅供參考,不用於醫療目的;無法同時測量手腕皮膚和環境溫度,只能分開測量。

21.Wi-Fi 僅可用於將音樂從您的智慧型手機傳輸到手錶上。

聲明

上面顯示的產品影像和螢幕內容僅供參考。實際產品(包括但不限於其外觀、顏色和尺寸)和螢幕顯示內容(包括但不限於背景、UI 和圖形)可能會略有不同。

頁面上未說明來源的資料均取自內部實驗室或供應商資料,並且是在特定測試環境下所得。產品的實際效能可能會因產品個別差異、軟體版本、使用條件和環境因素而略有不同。

為提供盡可能準確的產品資訊、規格和特性,本公司得隨時調整和修改以上頁面中的文字說明、影像和其他內容。由於產品批次和生產供應因素即時變化,我們可能會根據需要修改以上資訊,恕不另行通知。

裝置產生的無線電波可能會影響植入式醫療設備或個人醫療設備(例如心律調節器和助聽器)的正常運作。如果您使用這些裝置,請向裝置製造商諮詢有關使用此裝置的限制。

產品保養

此產品為原廠行貨貨品。

保養期 : 1 年
提供保養之公司 : 發達無線科技有限公司

保養中心資料 :

地址 : 香港灣仔莊士敦道181號大有廣場116號舖
聯絡電郵 : [email protected]
聯絡電話 : 2395 3913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