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SS - DOSS ICON 真無線藍牙耳機 T33-TWS (多色選擇)(一年保養)

型號: DOSS - DOSS ICON True Wireless Earbuds T33-TWS / T33
存貨狀態: Pre-Order
原價:HK$699.00
HK$538.00

數量

More details
關鍵字 DOSS ICON True Wireless Earbuds T33 TWS T33-TWS 無線 藍牙 耳機 Gift2019


音質

迷你的尺寸和可忽略的重量並不意味著它需要犧牲聲音體驗,而以石墨烯製成的定制驅動器具有這種特點,它使ICON可以提供緊湊的中音和帶有超重低音的水晶人聲。

一鍵配對

從充電盒中取出時,耳塞會自動打開並彼此連接,在設備的藍牙列表中選擇T33,然後開始沉浸在迷人的聲音中。

超安全貼合感,保持舒適

得益於人體工程學設計,耳塞可提供超安全的貼合感,並提供最大的舒適度。即使在跑步,工作,鍛煉或進行任何其他活動時也不會摔倒。

30小時不斷使用

ICON一次充滿電可提供6個小時的連續播放,而便攜式充電盒可進行4次充電,使您的ICON長達30個小時的播放時間。

藍牙5.0
借助藍牙5.0技術,可確保最牢固,最可靠的連接,從而獲得更加令人難以置信的細膩和穩健的聲音尺寸以及零視音頻滯後

獨立連接

先進的芯片組允許每個DOSS ICON分別與您的設備配對,這是一個有用的功能,尤其是在擁擠的街道上駕駛或行走時。


優質音質

總計長達30小時的遊戲時間

先進的藍牙5.0技術

獨特的設計和可忽略的重量

適合耳朵的安全性和舒適性

靈敏的觸控

IPX5防水

藍牙版本:V5.0

音頻代碼:SBC,AAC

有效無線範圍:10M / 33ft

100%的播放時間:6小時

充電時間:<2小時

待機時間:120小時

尺寸:1 x 0.8x 1英寸(26 x 21 x 25毫米)

重量:0.02磅(9.2克)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