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F - MOTION ONE 無線藍芽耳機

型號: KEF - MOTION ONE / KEFMOTIONONE
存貨狀態: Pre-Order
原價:HK$2380.00
HK$1980.00

數量

More details
關鍵字 KEF Motion One Bluetooth Earphones 無線 藍芽 耳機 KEFMOTIONONE

好聲音常伴左右

Motion One 有著強而有力、真實自然的平衡音色,是一款多用途無線入耳式耳機。輕巧纖細的機身,卻有著鮮明個性,兼具音樂愛好者所渴求的時尚外型與卓越音質。


KEF 與 Porsche Design 攜手合作

兩個分別以傳奇經典設計和頂尖聲學工程而聞名國際的品牌,聯手協力為您創造不容妥協的奢華時尚入耳式耳機。


纖巧機身 功能匯聚

精密工程加上榮獲 Red Dot Award 獎項的創新設計,成就 Motion One 多項精湛技術。輕量柔軟的矽膠頸帶,內藏高容量電池,並具有防水功能認證。轉軸式耳機外緣設計,可將耳機線圍繞耳朵上,配戴更貼合舒適。


完美音色 享受自在

我們致力把錄音室體驗帶到您的專屬聆聽空間。KEF 的精密工程、專業調音和 Acoustic Directional Enclosure 先進聲學技術,使 Motion One 能重現錄音現場的精彩時刻。另外具備藍牙連接功能,讓您輕鬆享受高質素無線音樂。

TYPE

Bluetooth In-ear earphones


DRIVER (HEADPHONE)

8.6mm neodymium driver


WEIGHT

45g


頻率響應

20 - 20kHz

 

SENSITIVITY

95 dB±4dB (IEC-318 at 1KHz)


IMPEDANCE

16±15%Ohm


BATTERY TYPE

140mAh


USAGE TIME

Up to 10 hours (BT)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