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OBAND Liquid 純天然成分傷口護理水凝膠 10g

型號: KITOBAND Liquid
存貨狀態: 2-3 Days
HK$ 88.00

數量

More details
關鍵字 去疤 淡疤 淡印 不致敏 新舊疤痕 蚊癩 割傷 擦傷 抓傷 KITOBAND Liquid 純天然 傷口 護理 水凝膠

KITOBAND 純天然成分,完全不含任何導致過敏、有毒或致癌的化學成份、無人工合成化學添加劑、防腐劑、香料或抗生素。比較一般軟膏或粉狀產品,水凝膠能夠提供令傷口癒合的更豐富水分。


KITOBAND Liquid
純天然成分傷口護理水凝膠 10g


如果不小心割損皮膚需要快速止血、被火灼傷需要即時舒緩,或者手術後想減淡疤痕,這支 KITOBAND 傷口護理水凝膠絕對係好選擇。

 

KITOBAND liquid 10g 經由韓國生物醫療器材公司研發及擁有專利,並且符合 CE、NDIS(韓國醫療器材安全證)、GMP 及 ISO 13485:2016 等認證要求,是一種採用「菇 Chitosan」(「菇殼聚糖」及「殼聚醣水凝膠」)專利生產技術製造的傷口護理水凝膠,針對快速止血、抗菌抗炎及減退疤痕都有顯著功效。

 

KITOBAND 水凝膠含有豐富水分,能對乾燥皮膚形成半滲透薄膜屏障,保持傷口濕潤同時保護受損的皮膚,對傷口(包括一級燒傷、擦傷、慢性創傷及手術切口、縫合及激光手術等)的癒合、保護和護理有卓越效果。

 

KITOBAND 純天然成分,完全不含任何導致過敏、有毒或致癌的化學成份、無人工合成化學添加劑、防腐劑、香料或抗生素。比較一般軟膏或粉狀產品,水凝膠能夠提供令傷口癒合的更豐富水分。

 

 

使用步驟:

1. 清洗傷口部位(嚴重者,建議先以生理鹽水清洗傷口部位)後;將 KITOBAND 水凝膠塗抹在傷口上
   (如果有燒傷,需塗抹厚一點份量);

2. 一天塗抹數次,次數視傷口情況而定;

3. 如有需要,以醫用敷料覆蓋並固定傷口;

4. 痊癒後,使用生理鹽水或清潔水把傷口部位的水凝膠薄膜清洗。

 

香港獨家經銷商:K-1 KOREA CO., LTD. 

 

韓國製造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