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ree 復古情懷打字機鍵盤

第二代 Lofree 復古情懷打字機鍵盤

型號: 第二代 Lofree 復古情懷打字機鍵盤
存貨狀態: Pre-Order
原價:HK$1280.00
HK$978.00

數量

More details
關鍵字 第二代 Lofree 復古 情懷 打字機 鍵盤






第二代LOFREE機械鍵盤外觀圓潤小巧,鍵盤有凸起的邊框,但軸體是懸浮式方案,鍵帽採用打字機圓形方案,大鍵位的造型很特別,與市場中常見圓形鍵帽不同,造型很像花生。另外,主鍵位大多鍵帽是灰白復古鍵盤配色,但個別的比如空格,ECS和回車鍵有特別顏色點綴。


新一代鍵盤豐富了配色,包括春季白,夏季藍,秋季灰和冬季黑四個版本,相比第一代色彩更加清新自然。此外,雖然依舊延續Mac鍵位佈局,但優化左側Caps lock大鍵位與右側退格大鍵位,同時在個別按鍵屬性也發生了改變,比如數字鍵位1移到了左上角,經過優化後打字效率更高。


其他方面,與第一代相同,依舊是無線和有線雙模連接,12鍵無衝,按鍵支持三級亮度調節(白光),集成4000mAh的鋰電,支持快充,可連續工作2週,兼容的Windows,安卓和iOS的設備,可在不同設備下快速切換使用。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