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

Panasonic KZ-CX1 纖薄型雙頭 IH 電磁爐 日本制萬能特薄煮食神器

型號: Panasonic KZ-CX1 纖薄型雙頭 IH 電磁爐 日本制萬能特薄煮食神器
存貨狀態: 2-3 Days
原價:HK$10200.00
HK$9999.00

數量

More details
關鍵字 Panasonic KZ CX1 纖薄 雙頭 IH 電磁爐 日本 萬能 特薄 煮食 神器 Slim Double IH Induction Cooker Japan




日本制做 Panasonic KZ-CX1 纖薄型雙頭 IH 電磁爐


在外形、功能上都讓人心心眼,是市面少見的纖薄型雙頭 IH 電磁爐外,更備有專用加熱平板使用,直接在電磁爐上來個懶人煮食,無難度!



電磁爐鍋具、專用加熱平板使用皆可



Panasonic KZ-CX1 可用一般能用於電磁爐的鑄鐵或不鏽鋼平底鍋具外,當中也備有專用加熱平板,

備有的平板烤盤可以用來烤肉、炒菜,或製作甜品等,任君選擇。


一般能用於電磁爐的鑄鐵或不鏽鋼平底鍋具,都可在 KZ-CX1 電磁爐上使用。


KZ-CX1 可配搭專用加熱平板使用,可以用來烤肉、炒菜等。



可獨立操作之雙 IH 爐頭



Panasonic KZ-CX1 雙頭 IH 電磁爐的爐頭是可以獨立操作使用,讓左、右兩個電磁爐頭,因應煮食需要而調校不同煮食溫度,煮食溫度介乎  90℃ 至 250℃ 之間。


Panasonic KZ-CX1 左、右兩個電磁爐頭可以獨立操作。


電磁爐能因應煮食需要而調校不同煮食溫度,煮食溫度介乎 90℃ 至 250℃ 之間。


多項安全設計


Panasonic KZ-CX1 會設有安全設計

例如備有防止溫度過熱功能,減低用家使用時會被灼傷的相會;

另外就是當電磁爐面沒放鍋具或專用加熱平板的話,就會自動關機,要放上鍋具或專用加熱平板,才能開啟電磁爐使用。


Panasonic KZ-CX1 設置多項安全設計,讓用家能更安心使用。


容易清潔


清理電磁爐的方法,非常容易。在電磁爐面沾上水份,然後用布一抹便可。

清潔 KZ-CX1 也相當容易,在電磁爐面沾上水份,然後用布一抹便可。


夠慳位


連同專用加熱平板計算在內的話,Panasonic KZ-CX1 高度只有 69mm,比品牌同類舊產品 KZ-HP2100 高度減少 24% 外,也遠比市面上一般電磁爐纖巧,方便收納,適合蝸居朋友使用。



Panasonic KZ-CX1 高度只有 69mm,比品牌同類舊產品 KZ-HP2100 高度減少 24% 外,也遠比市面上一般電磁爐纖巧。


詳細規格


功率消耗                    大約相當於75瓦〜1400瓦

尺寸                            主體:            寬度59.3厘米×深度32.3厘米×高度4.6厘米

                                    專用鋼板:    寬度57.6厘米×深度29.6厘米×高度2.5厘米

質量                            體重:            4.9公斤

                                    專用鋼板:    2.8公斤

溫度                            熱板※1(保溫90℃〜250℃)

                                    加熱過程※2(相當於75 W到1400 W)

                                    油炸過程(140℃〜200℃)

易用性                        定時關閉3

                                    LED指示

                                    3位置操作部分(左IH·右IH·排程選擇/關閉定時器)

                                    磁鐵式插頭

                                    IH 包括熱板專用金屬刮刀(2個),樹脂刮刀(2個)

安全功能                    待機模式(連接電源插頭後,如果未烹飪狀態持續1分鐘以上,即使錯誤地按下開關,加熱也不會啟動。)

                                    防止溫度過熱功能 4

                                    錯位自動OFF 5

                                    沒有鍋自動關機 6

                                    翹曲或變形鍋底自動OFF 7

附件

電源線,專用板(氟塗層),2x專用金屬刮刀,2x專用樹脂刮刀,專用板蓋


※1    您可以從一邊到另一邊分別調整溫度,保持板的溫度。

※2    它可以通過7級75,150,260 W,450,700,900,1400W的熱功率進行調節。

※3    它可以設置從1分鐘到9小時30分鐘。以1分鐘至30分鐘為增量,每5分鐘至1小時,以10分鐘遞增至3小時,你可以在半小時之內設置它,直到9小時30分鐘。

※4    它防止鍋因沒有食物等而變得太熱。

※5    從最後一次按鍵操作開始,加熱2小時,經過1小時後,熱板·油炸食品自動關閉。

※6    當您取出鍋時,約1分鐘後切斷電流。 (即使您放置不能使用的鍋,此功能也可以使用。)

※7    當油炸食品預熱時,如果鍋底有大約1mm或更多的翹曲或變形,電源會自動停止。






選購配件


Super CT-2000 2000W 雙向變壓器



CT-2000 交流220V轉110V(雙向)電源轉換器。適用於部份日本進口的電器,最高支援2000W。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