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obloq - Q-scout 機器人構建套件線跟隨器 Arduino 編碼和圖形編程 STEM 玩具

型號: Robobloq - Q-scout Alloy Block Robots / QSCOUT
存貨狀態: Pre-Order
原價:HK$1398.00
HK$998.00

數量

More details
關鍵字 Robobloq Q-scout Alloy Block Robots 機器人 構建 套件線 跟隨器 Arduino 編碼 圖形 編程 STEM 玩具 QSCOUT

Qscout 是一款入門級機器人構建和編碼套件。這個可愛的機器人有 20 分鐘的建設時間,以及基於 Scratch 3.0 的圖形編碼環境。 Q-scout 具有超聲波障礙物躲避和自動線路跟踪功能,科學上具有擴展功能。作為孩子的第一個機器人,Q-scout 是最佳選擇。

特徵

金屬機器人搭建平台:

真正的機器人建築與金屬體驗。這是一個成本友好且易於使用的機器人構建平台。

經典傳感器套裝:

超聲波和線路跟踪傳感器具有科學的趣味性和可編程性。

基於 Arduino 的圖形編程:

Arduino 和基於 Scratch 3.0 的圖形編程環境的結合涵蓋了入門級和更高級別的開發需求,並具有出色的硬件兼容性。

擴展:

不斷增長的傳感器和電子模塊列表為完整的機器人構建平台做出了貢獻。


關於 Robobloq APP

遙控:

入門套件,無需任何要求。打開和播放,嵌入式蜂鳴器,用於快速音樂創作;智能線跟踪模式,只需通過用戶友好的應用程序進入您的機器人世界。

定制應用:

創建自己的 APP;自定義小部件以滿足您的特殊需求;最終控制自己的機器人

編程:

基於划痕的拖放編碼。培養注意力和決心,提升綜合能力的多學科,為人工智能時代做好準備。



技術細節

外形尺寸
231 毫米 x 190 毫米 x 124.50 毫米
重量
GW 1310g
電池
排除
零件類型
24
零件總數量
65
草的顏色
綠色和灰色
發動機
愛好馬達(藍色)
微控制器
Qmind(Arduino Uno)
通訊
藍牙(消費者套餐),藍牙適配器(教育套餐)
端口
3 個傳感器端口,1 個電機端口
輸入
1xButton,1xUltrasonic 傳感器,帶有 6 個內置 RGB LED,1xLine 跟踪傳感器
輸出
1xBuzzer,2xRGB LED
Baterry 類型
6 AA Baterries
軟件
Arduino IDE,Robobloq APP
組裝尺寸
189x115x152mm

零件清單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