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

任天堂 - NS RingFit Adventure 健身環大冒險 遊戲套裝

型號: RingFit Adventure
存貨狀態: Pre-Order
原價:HK$2580.00
HK$768.00

數量

More details
關鍵字 任天堂 Nintendo NS RingFit Adventure 健身 大冒險 遊戲套裝


《健身環大冒險》是以全身的動作遊玩的健身冒險遊戲。

遊歷各式各樣世界的「冒險」模式,只要開始踏步,腿部固定帶便會感應到動作,遊戲內的主角便會前進。不單是可一邊遠眺多樣的景色一邊慢跑,遭遇敵人時更會即時進入戰鬥狀態。

戰鬥中會運用Ring-Con和腿部固定帶,配合身體的實際動作出招,各式各樣的運動會化為攻擊技術「健身技能」對抗敵人。面對敵人的攻擊時,用力在腹肌上按壓進行防禦以減少傷害,可謂運用全身進行戰鬥。

在戰鬥中獲勝、完成關卡後會獲得相應的鍛鍊點數來提升等級,主角的能力提升、或是學習新的健身技能。健身技能共計40種以上,熟悉後便可挑戰新的運動項目。

「冒險」模式中若在原地踏步,人物便會向前邁進。對踏步聲覺得在意的話,可開啟靜音模式避免產生震動和噪音。膝蓋的伸展運動將取代踏步前進,在晚上也可安心遊玩!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