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l

Sail - 人體工程學雙背椅|皮革電腦椅|升降老闆椅|家用電競可旋轉椅子

型號: Sail - 人體工程學雙背椅|皮革電腦椅|升降老闆椅|家用電競可旋轉椅子 / progresshealth_chair_8A
存貨狀態: 現貨產品
原價:HK$4299.00
HK$3888.00

數量

More details
關鍵字 Sail 人體 工程學 雙背椅 皮革 電腦椅 升降 老闆椅 家用 電競 可旋轉 椅子

西皮皮革 易清理 雙倍緊密貼合脊背

*馬灣及離島 , 包括所有外島及一般陸路交通不能抵達之地方, 暫不提供送貨服務*
**如運送地點為不用搬樓梯的情況下,免費上樓;如要搬樓梯,需樓下交收。(即使運送地址是有電梯,如到達電梯前有任何一級樓梯,即視為需要搬樓梯而需樓下交收。)**

***只包送貨,不包安裝***

品牌: 普格瑞司

型號: 08A

是否可定制: 否

材質: 金屬

金屬材質: 不銹鋼

是否可升降: 是

是否可躺: 是

是否可旋轉: 是

是否支持人體工程學: 是

產地: 上海市

出租車是否可運輸: 是

安裝說明詳情: 提供安裝說明書及提供安裝說明視頻

是否帶腳踏: 否

是否組裝: 組裝

款式定位: 經濟型

設計元素: 其他大師設計金屬

面料材質: 其他顏色

分類: 咖啡色、黑色

五星腳材質: 尼龍腳扶手類型

升降扶手毛重: 23

包裝體積: 1


*只包送貨,不包安裝*
注意:本產品並不包括安裝服務,如有需要則另加HK$350之安裝費用。
如客戶自行安裝約15至20分鐘,詳情参照內附說明書。

商戶派送之送貨服務包括九龍、新界及港島地區;我司之商戶派送將會安排第三方運輸進行運送。

馬灣、愉景灣及離島,包括所有外島及一般陸路交通不能抵達之地方,我司將會額外收取HK$400之偏遠地區運費。

如運送地點為不用搬樓梯的情況下,免費上樓;如要搬樓梯,需樓下交收。(即使運送地址是有電梯,如到達電梯前有任何一級樓梯,即視為需要搬樓梯而需樓下交收。)
如客人需要搬運上樓,須自行與運送司機溝通,而此項目司機要求之任何收費均視為客人與司機之間的私人交易,我司並不負責。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