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ndpeats Gamer No.1 超低延遲 雙單元 遊戲耳機

型號: Soundpeats Gamer No.1 超低延遲 雙單元 遊戲耳機
存貨狀態: 現貨產品
HK$ 399.00

數量

More details

產品介紹


[超低延遲遊戲模式,無線耳機領先一步]

憑藉獨特的低延遲技術,即使它是無線類型,我們在遊戲模式下也實現了0.06s的低延遲。由於聲音始終保持不間斷的同步,因此您可以捕捉敵人的腳步聲和槍聲並迅速做出反應。

[安裝了雙驅動器,聲音具有出色的三維效果]

由於配備了雙單元,因此高,中,低三音域的聲音分佈均衡,可以更輕鬆地聆聽聲音。細節。因此,由於聲音是三維流動的,因此很容易掌握對手位置的方向和距離,並且可以在遊戲中獲得很多身臨其境的感覺。它是一款遊戲耳機,可輕鬆檢查FPS中的小步伐和技巧使用聲音,適用於固定式和智能手機遊戲。

[個性鮮明的設計激發了遊戲模式的活力]

充電盒採用了蛇頭的獨特設計,柔和的光線環繞著您的耳朵,營造出時尚的外觀。我們提供與用戶耳朵的個別形狀相匹配的聽筒,既可提供柔軟的貼合性,又可提供穩定的貼合性。您可以在長時間的遊戲中舒適地使用它。

[配備4個麥克風以清晰地傳遞聲音]

安裝了4個降噪麥克風以傳遞清晰的聲音,因此您可以輕鬆享受遊戲通話的樂趣。由於是棒式,因此很容易使麥克風靠近嘴部,並實現清晰的語音通話。只有您所說的聲音可以清楚地傳達給隊友,並且語音聊天可以順利進行。

[5小時電量]

Gamer NO.1,可以通過耳機主體驅動5小時,與充電盒結合使用時,最多可以播放25小時。

IPX4 防水級別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