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dure - SuperMini 10,000 mAh USB-C 移動電源 PD雙向快充 (一年保養)

型號: Zendure - SuperMini 10,000 mAh / SuperMini
存貨狀態: Pre-Order
原價:HK$498.00
HK$355.00

數量

More details
關鍵字 Zendure Super Mini mAh External Battery USB-C Power Delivery SuperMini 移動電源 PD 雙向 快充 Gift2019

SuperMini是一種信用卡大小為10,000mAh的便攜式充電器,可以輕鬆放入口袋,將手機使用時間延長2-3天。借助18W Power Delivery,它可以在30分鐘內為您的iPhone 快速充電達50%。

最受歡迎的便攜式充電器容量之一是10,000mAh。通常,這將為您提供幾天的手機充值。但是許多人選擇較小的容量,因為他們認為典型的10,000mAh充電器佔用了太多空間。這就是SuperMini的用武之地。

SuperMini比傳統的10,000mAh外置電池小30%,因此幾乎可以放在任何包或口袋中。這是我們的方法。 SuperMini使用一種稱為21700的電池。每個電池可提供5,000mAh的充電容量,這使它們的能量密度比典型充電器中使用的電池多50%。僅需要其中兩個電池即可達到10,000mAh,而大多數便攜式充電器使用三個電池。

SuperMini還通過其USB-C端口和USB-A端口支持高達18W的快速充電能力。憑藉高達18W的Power Delivery(PD),SuperMini可以使用USB-C至Lightning電纜在30分鐘內為iPhone 充電達50%。

 

USB-C PD端口還可實現3小時快速充電。標準的外接電池在2安培的電流下可能要花費五個多小時才能充電。其USB-A端口利用兼容QC 3.0設備的快速充電功能,支持具有自適應快速充電功能的ZEN + 2.0。

精心設計的產品值得炫耀。 SuperMini提供黑色,銀色和令人驚嘆的全新“藍色地平線”兩種顏色。 SuperMini大膽採用了這種獨特的藍色漸變色,這種顏色通常在高端智能手機上可見,但是在便攜式充電器中卻很少見。這不僅難以在完成的表面上實施,而且還可能大大增加生產成本。在最終選擇“藍色地平線”之前,我們花了幾個月的時間嘗試了數十種顏色。為了獲得SuperMini的最佳表面顏色,我們的設計師和項目同事花費了500多個小時來優化和測試許多不同的表面處理。我們希望您喜歡結果!

憑藉USB-C PD(供電)技術和10,000mAh的充電容量,SuperMini可以方便地為旗艦手機和平板電腦維持1-2天的移動電源,幾乎可以使小型筆記本電腦的電池壽命增加一倍。 SuperMini的廣泛兼容性擴展到Apple,三星Galaxy,華為,OnePlus和Nintendo產品,僅舉幾例。

*注:充電時間基於實驗室測試,實際結果可能有所不同。

我們確定您會喜歡此新增功能:我們已經使SuperMini與低功耗設備兼容,包括智能手錶和無線耳塞等可穿戴設備。 典型的便攜式充電器的最低充電閾值高於為這些設備充電所需的功率。 SuperMini的X充電模式會禁用此閾值。

Check out this demo:


要啟用X-Charge模式,請按兩次該按鈕。 然後狀態指示燈將連續上下移動,以指示X充電模式已被激活。

要關閉X充電模式,請再次按兩次按鈕。 我們建議您在不使用SuperMini時禁用X充電模式,以節省電池電量。

讓SuperMini使您免於電池沒電的麻煩。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