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lve South Forté 充電座(適用於 iPhone 12 及 iPhone 13)

型號: Twelve South Forté
存貨狀態: 1 星期發貨
HK$ 328.00

數量

More details
關鍵字 Twelve South Forté charging dock 充電座

概要

適用於 iPhone 12 或更新的型號的 Twelve South Forté 是一款專為 iPhone 12 及更新的型號而設計的現代風格無線充電座。將你的 MagSafe 充電器置入 Forté,即可巧妙地一邊使用 iPhone 12 或更新的型號,一邊進行無線充電。這款充電座能以磁力將你的電話固定為垂直或橫向擺放,方便你免提使用。此外,Forté 還具備可轉動的頂部,讓你可調校最適合的觀賞角度,又或將其完全放平,用作 AirPods 的充電底座。白色底座配上鴿灰色支柱,可完美配襯任何顏色的 iPhone 12 及更新的型號,或其護殼。

特色重點

可配合 MagSafe 充電器,成為懸浮式 iPhone 充電座。

可調校 iPhone 螢幕的觀賞角度,範圍可達 75 度。

可設置為平放的底座,為 AirPods 及 AirPods Pro 充電。

兼容 Apple MagSafe 充電器 (未隨附)。

包裝隨附內容

Twelve South Forté 充電座,適用於 iPhone 12 或更新的型號

使用說明書

技術規格

物料 : 鋁製品

高度 : 12.7 厘米/5 吋

長度 : 11.4 厘米/4.5 吋

寬度 : 8.3 厘米/3.27 吋

重量 : 408 克/14.4 安士

產品資訊

零件編號

UPC 或 EAN 編號 : 811370023571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