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NIT

【美國 Adonit Dash4 |首創萬用觸控筆 】一秒切換使用裝置、超高CP值 讀書/辦公/筆記必備

型號: Adonit Dash4
存貨狀態: 1 星期發貨
HK$ 498.00

數量

More details
關鍵字 美國 Adonit Dash4 萬用 觸控筆 PEN TOUCH

Hi 大家好,我們是「美國品牌 Adonit」由一群前 Apple 工程師所創立專精於研發功能強大的「電子配件產品」,如觸控筆、充電座、手機握把等,在國際間榮獲許多獎項,「德國紅點」、「iF產品設計獎」、「美國IDEA工業設計傑出獎」、「台灣精品獎」等。 希望透過專業技術與美感設計結合出高品質的生活工具,提高效率又提升品位,一舉多得。

Adonit Dash4 是一款最新研發出的萬用觸控筆,讓你的工作效率再度提升,
隨手拿起即可使用,支援所有觸控螢幕!


不用藍牙連線,輕按筆尾,立即切換符合你裝置的模式 ,
綠燈所有iPhone及觸控螢幕皆可使用,藍燈為新iPad專用。
*2017年及更早期的iPad,請使用綠燈模式。


當藍燈亮起時,自動開啟防掌誤觸功能,
讓你自由自在的揮灑創意與靈感,再也不會被斷觸搞得心煩意亂。

不用再清充電孔,改用獨家磁吸式的USB-C充電座,
1小時充飽電後即可使用15小時。


加大電量,15小時不間斷,讓你畫好畫滿,
貼心設計電量提示燈號,剩餘 20% 紅燈衡量、10% 紅燈快閃。


整支筆僅15g,筆身表面的細緻灰/銀,搭配暗黑金屬筆夾,
創造出無與倫比的時尚質感,整體可與Adonit Case完美搭配。


迷你筆頭替換超簡單,將筆尖移出並放入新的筆尖即可繼續使用。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