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alyst

catalyst - WaterProof Case For iPhone X米防水防撞保護套 (黑色)

型號: catalyst - WaterProof iPhone (Black)
存貨狀態: Pre-Order
原價:HK$798.00
HK$618.00

數量

More details
關鍵字 catalyst WaterProof iPhone 10米 防水 防撞 保護套 黑色 Black


iPhone X的Catalyst防水外殼是我們高性能防水防摔外殼的演變。

這款外殼擁有10米(33英尺)的防水保護和2米(6.6英尺)的防撞保護,是超薄日常防水箱的行業領導者。

Catalyst因擁有卓越的聲學性能而聞名,並具有我們的專利True Sound Acoustic Technology™專利技術。


這種情況在市場上具有最高的防水規格,但是它給你的不僅僅是保護。

Catalyst 的設計讓您有信心隨時隨地使用iPhone。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