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I

DJI Action 2 雙螢幕套裝

型號: DJI Action 2 Power Combo
存貨狀態: 1 星期發貨
HK$ 4288.00

數量

More details
關鍵字 dji action 2 雙螢幕套裝 Power Combo



查閱產品詳情

  • 隨身「攝影師」

    創新型磁吸可穿戴式運動相機,輕巧時尚,隨身攜帶拍攝無壓力,不打擾每一個愜意瞬間。

  • 多種形態,超多可能

    多樣化磁吸組合,靈活變形,適配豐富場景,無論是騎行、潛水等戶外活動,還是旅行、聚會等休閒日常,Action 2 都能玩轉。

  • 卓越影像,業界先鋒

    突破性的 4K/120fps 影片規格,能以高速捕捉動感瞬間,畫面順滑度超乎想像。低畸變的 155° 超廣角鏡頭,帶來廣闊且震撼的視覺效果。

  • 實力派搭檔

    機身堅固密合,10 米[1]潛水無需額外防護,還有強勁的防塵、防摔性能。鏡頭防刮耐磨,輕鬆應對各種複雜拍攝場景。

  • 備註

    1. 需連接 DJI Action 2 主相機和前螢幕擴充模組。
    2. DJI Action 2 主相機支援最深 10 米裸機防水,搭配防水殼使用可實現最深 60 米防水。主相機和前螢幕擴充模組或續航模組一起使用時不防水,建議搭配防水殼使用。
    若長時間於水下(例如潛水)或在水流衝擊壓力大(例如跳水)的場景使用,建議搭配 DJI Action 2 防水殼(需另購)。DJI Action 2 主相機和防水殼均通過了 GB/T 4208-2017 和 IEC 60529-2013 外殼防護等級標準 IP68 防水測試。不建議在極端涉水環境、不明液體環境中使用,請勿在溫泉、腐蝕性液體中使用本產品。
    3. 禁止機械撞擊、碾壓或拋擲產品。
    4. 最高可達 4 倍數位變焦,不同模式下會有所不同,慢動作和縮時攝影模式下不支援,具體以實際使用情況為準。
    5. 最長續航時間是在實驗室環境下,錄影解析度設定為 1080p/30fps(節電模式),關閉電子增穩功能之後測得。
    6. 不建議用於有油漬或水漬、掉粉脫皮的牆面,或表面有灰塵、砂石、水泥等粗糙雜質的牆面或地面,以免因黏附不牢固導致脫落。
    7. 將相機固定在車頂或車窗時,若車速過快,或遭遇大風、暴雨天氣,或汽車表面存在雜質等,均有可能影響相機黏附穩固性。
    8. 兩個發射器均與接收器配對,發射器未進行語音備份,且接收器連接相機時測得。

    * 首次使用 DJI Action 2 前,需透過 DJI Mimo 應用程式啟用。
    使用 4K/100fps、4K/120fps、1080p/240fps、4K 4 倍慢動作和 1080p 8 倍慢動作錄像時,前螢幕擴充模組之螢幕只顯示錄像規格,DJI Action 2 不支援語音控制,僅支援透過主相機的麥克風收音。
    DJI Action 2 雙螢幕套裝包含主相機、前螢幕擴充模組、磁力掛繩、磁力球頭組件、磁力轉接器和充電線等;DJI Action 2 續航套裝包含主相機、續航模組、磁力掛繩、磁力轉接器和充電線等。套裝未包含有的配件,均需要另外購買。
    當 DJI Action 2 主相機的機身擴充介面表面有水或污垢時,必須清潔乾淨後才能連接前螢幕擴充模組/續航模組或進行其他操作,否則可能會導致短路或腐蝕。
    本頁面所列出的各項參數資料,皆為量產版 DJI Action 2 於受控測試環境下測得,不同的外部環境、使用方式、韌體版本皆有可能對結果造成不同程度的差異,請以實際體驗為準。
    本頁面所有影片和圖片之拍攝皆嚴格遵守當地法律法規。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