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nova PRO 反重力魔法球 (不含控制棒)

型號: Flynova PRO 反重力魔法球
存貨狀態: Pre-Order
原價:HK$199.00
HK$198.00

數量

More details
關鍵字 Flynova PRO FlynovaPRO 反重力飛行魔法球 Indiegogo



認識Flynova Pro,這是一種電動飛轉機,可根據您的命令在空中漂浮,滑行和爬升,然後像回飛鏢一樣回到您的手上。它使您可以用令人難以置信的雜技技巧照亮任何房間,使人們問:“您是怎麼做到的?” 現在有了可選的魔術控制器,您將比往年更高,更遠,執行更多炫目的特技,從而獲得更大的控制力。

經過安全性測試,可與兒童一起使用,這是讓您和您的親人娛樂數小時的無憂方法。在學習新技能的同時,還可以改善手眼協調性,並從沙發上站起來,然後站起來。這是解決鎖定無聊和屏幕時間過多的完美方法。最好的部分是,您可以隨時執行此操作。和任何人。任何地方。真的……任何地方。如果您有後院,娛樂室,甚至是廚房,Flynova Pro都會為您帶來與眾不同的樂趣和挑戰。

令人眼花紛亂的彩色燈光

當您在天空中發射時,它看起來像是霓虹燈流星。如果您真的想引起注意,請在晚上讓Flynova Pro點亮黑暗,練習技巧。

只需搖晃即可開始拋擲

Flynova Pro入門很容易。打開電源按鈕並向上按住Flynova Pro,然後只需搖晃即可開始拋擲!您將很快了解Flynova Pro飛行的無限可能性。

多種不同玩法

回力鏢

啟動您的Flynova Pro,然後通過Boomerang將其重新命名為本壘打(也就是您的手)。將旋轉的Flynova Pro拋向空中,然後看著它盤旋回您身邊。一隻手抓住它,準備開始下一個技巧。


空中停留

Flynova Pro在懸停在原位時可以超快旋轉。將您的手放在Flynova Pro下方,並儘可能地跟隨旋轉的球,以感覺到您在重新定義重力。誰說魔術不是真實的?


捕捉和傳球

一個巴掌拍不響。有時是一群人。尋找合作夥伴或整個團隊。然後在懸停,滑行並來回傳遞Flynova Pro時進行自由泳。通過用不同的動作加倍捕捉和傳球,使事情變得更加有趣。

爬升到空中

抬頭。我的意思是……往上走。Flynova Pro可以自行爬升到空中,然後再下降以安全落在手掌上。你的能爬多高?

魔術控制器 (另購)

Flynova Pro為第一代Flynova提供了獨特的補充-“魔術”控制器。借助其紅外傳感器和尋靶磁體,該控制器可讓您解鎖新級別的技巧,並享受數小時的樂趣。只需按一下按鈕即可。通過將控制器用作啟動板,可以提高舊技巧的準確性和耀斑。或展開新動作的完整列表。將Flynova Pro的飛行天空送至最高49英尺的高度,然後使用控制器的磁鐵吸引系統將其重新捲入捕捉。借助三種不同的彩色燈,您可以使用任何選擇的顏色照亮天空。全部來自魔術控制器。


控制顏色

速度加快

磁鐵吸引

小朋友也可以使用

耐用

我們知道發生事故。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製造Flynova Pro堅韌的原因,因此它可以承受所有顛簸和刮擦。Flynova Pro的設計使其不會在每次撞到牆壁或墜落在地板上時都崩塌。我們對Flynova Pro進行了許多嚴格的測試,以確保其耐用性足以承受衝擊。而且安全到足以保護所有人的雙手。從您的孩子到您的叔叔。這樣您就可以讓任何人玩。不用擔心。

30分鐘的純飛行時間

沒電的電池可以消除嗡嗡聲。Flynova Pro的電池壽命是原始Flynova的三倍。僅需25分鐘的快速充電,即可為您的Flynova Pro提供完整的30分鐘的純飛行時間。因此,您可以飛得更長一些,走得更遠,並保持美好時光。

* Flynova Pro的特定電池壽命取決於特定的場景。它支持30分鐘的不連續操作,或8至10分鐘的連續操作。同樣,場景中的風速也是影響電池壽命的因素之一。並且與魔術控制器一起玩還可以加快Flynova Pro的功耗。


與舊版有什麼不同?

Flynova Pro是Flynova的完全重新設計的版本。它具有許多新功能,包括升級後的電機,可實現更長,更快的飛行。增強的球形設計意味著Flynova Pro可以以更高的速度運動,而更堅固的結構保證了更高的安全性和耐用性。飛行時間為30分鐘,我們將原始Flynova的電池壽命延長了三倍。因此,您可以比以往更好,更快和更長的飛行時間。

想要更多嗎?全新的魔術棒控制器為您帶來了全新的可能性,使您可以增加娛樂時間,學習新技巧並以新方式挑戰自己。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