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aGun - 第4代專業型深層肌肉治療按摩槍

型號: TheraGun - 第4代專業型深層肌肉治療按摩槍 / theragunproG4
存貨狀態: Pre-Order
原價:HK$5999.00
HK$4899.00

數量

More details
關鍵字 TheraGun 第4代 專業型 深層 肌肉 治療 按摩槍

新一代的 Theragun Pro、Elite 和 Prime 加強了高效降噪技術,比上一代分別減低 55%、75%和70%的機件噪音。為了令用家感受個人化按摩體驗,Theragun Pro、Elite 和Prime 按摩槍配備 Smart Percussive Theraphy™藍牙系統,用家能透過 Therabody App 連接智能手機,並跟據需要和喜好制定個人化按摩療程,享受度身訂造的深層肌肉按摩治療體驗。Theragun Pro 和 Elite 採用獨有 Quiet ForceTM 高效降噪技術,比上一代分別減低 55%和 75%的機件噪音,新型號有如電動牙刷一樣寧靜。Theragun Pro 亦比坊間同類型按摩儀器刺激深度高出 60%,用家不需要擔心機件噪音對使用構成限制,可於寧靜環境下放鬆肌肉,享受專業級肌肉治療。
連同第4代系列,Theragun同步推出全新研發的Supersoft™槍頭,極柔軟設計可配合震動治療模式,為敏感脆弱肌肉群,甚至是骨骼提供最適切紓緩治療。專業級按摩槍Theragun Pro配備全系列6款精心設計、具不同形狀大小及軟硬度的槍頭,能一次過滿足用家不同要求
輕巧便攜零負擔 史無前例的絕佳平衡
Theragun Mini迷你便攜按摩槍僅重650克,即使遠行隨身攜帶也十分輕便,絕對是運動愛好者、外遊和工幹人士的福音。Quiet ForceTM摩打給你一個超級寧靜的按摩體驗。黑色啞面外殼設計簡約時尚,倒三角型握柄符合人體工學,手握手柄不同位置亦能保持絕佳平衡,讓用家握起來更舒服和靈活,隨時隨地也能輕鬆得到深層按摩治療體驗。

Theragun PRO 專業型

藍牙連接

可連接

震幅

16 mm

可達最高力度*

60 lbs

可調校角度

4個

轉速

1750-2400PPM自由調節

(另內置1750、1900、2100、2200及2400PPM)

配備槍頭數目

6(可兼容全系列6個槍頭)

電池類型

外置

電量

每顆電池可使用150分鐘(包含2顆電池)

保養

2年

重量

1.3 kg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