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iair

AVIAIR-Travo Pur AVP-858 穿戴式負離子空氣清淨隨身項鍊 (全配)

型號: AVIAIR-Travo Pur AVP-858 穿戴式負離子空氣清淨隨身項鍊
存貨狀態: Pre-Order
原價:HK$1499.00
HK$998.00

數量

More details
關鍵字 AVIAIR Travo Pur AVP-858 穿戴式 負離子空氣清淨隨身項鍊 空氣清淨 全配 空氣清淨隨身項鍊 負離子 Wearable Negative Ion Air Purity Necklace Air Purity Full Match Air Purity Necklace Negative Ion


【產品介紹】


 Aviair AVP858 開發的 Travo Pur 隨時隨地為你提供個人盾牌保護。


 能消除細菌,灰塵,病毒,過敏原,黴菌和異味。


 它創建了一個4米的半徑,以過濾身邊過敏原,花粉,細菌,病毒,煙及難聞的氣味。


 Travo Pur 產生超過 2000 萬個負離子,這是目前市場上最高的。


 

【產品配件】


包括一個可調節的掛繩,一個 USB 充電器和一個汽車排氣孔安裝座。



【產品特色】


 電池續航時間長達 168 小時,僅重 52 克。


 小巧但功能強大,可輕鬆隨身攜帶!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