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IDIN

英國 BOSIDIN 去黑頭冷敷護理儀

型號: 英國 BOSIDIN 去黑頭冷敷護理儀
存貨狀態: Pre-Order
原價:HK$438.00
HK$390.00

數量

More details
關鍵字 英國 BOSIDIN 去黑頭 冷敷 護理儀




詳細介紹


傳統的吸黑頭儀都是只能吸黑頭,吸完之後皮膚紅紅的,而且毛孔還會變大,bosidin去黑頭冷敷護理儀是一款集吸黑頭,清潔毛孔,冷敷護理收縮毛孔,緊緻肌膚於一體的的護理儀。

採用真空吸彈技術,對肌膚進行情頭的提拉按摩,吸出毛孔中的黑頭,油脂污垢等,吸完之後還可以進行冷敷護理,使肌膚表面的溫度迅速下降,出油的現象得到有效抑制,從而達到縮小毛孔,緊緻肌膚的效果。





產品型號:D-1121
產品顏色:象牙白
充電電壓:USB充電 5V
額定功率:6.5W
電池容量:1200mAh
產地:英國監製,中國生產

使用說明:
1. 長按電源開關鍵,打開機器電源,顯示屏顯示“0000”,處於待機狀態下,再次長按關機。
2. 按下“+”鍵或“-”鍵,負壓功能打開,對應增加吸力和遞減吸力。
3. 在待機狀態下短按電源開關鍵可以切換冷敷功能,顯示屏顯示“cool”。
4. 當顯示屏顯示“CHA”,表示電池低電壓需要充電。
5. 當充電時,顯示屏上的紅點會一次跑圈轉動,如果顯示“FULL”,表示電池已經充滿電。

使用步驟:
1. 熱水潔面。
2. 用熱毛巾熱敷3扥中,打開毛孔。(溫度35~40度左右)
3. 把導出液滴到化妝棉上,敷鼻3分鐘左右開始用一起吸。
4. 潔面後塗抹(收細毛孔精華)輕輕按摩至吸收。
5. 使用冰敷,收縮毛孔,鎖住水分。
6. 可敷一片補水面膜做日常護理。
(建議:洗澡後操作效果更佳)

功能說明:
大圓孔吸頭:使用特點:吸力大,可以用於吸黑頭和V臉。吸黑頭時,需要往後慢慢在皮膚上移動,不要一直吸一個地方。塑形V臉時,需使用從下往上提拉手法,從下巴往上慢慢移動。
小圓孔吸頭:使用特點,吸力軟弱,可以用於吸黑頭和皮膚。比如皮膚薄的、嫩的,容易過敏的,不適用太強的吸力,就用小頭吸。
橢圓孔吸頭:使用特點:主要用於去皺細紋,需吸住皮膚後,快速的撥開,反復多次。可起到促進皮膚血液循環,增加皮膚彈性。
冷敷護理面:用於收縮毛孔,緊緻肌膚,同時鎖住水分、增強肌膚彈性,用在面部和額角,重點部位如鼻翼。


圖片只供參考, 一切以實物為準。
貨品一經開啟,一律不設退貨。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