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TA - Fill & Go 運動濾水瓶

型號: BRITA - Fill & Go Active / FILLGOACTIVE
存貨狀態: Pre-Order
原價:HK$298.00
HK$248.00

數量

More details
關鍵字 BRITA Fill Go Active 運動 濾水瓶 FILLGOACTIVE

耐用、時尚,專為活力充沛的你打造。
BRITA fill&go Active 運動濾水瓶是一款耐用且實用的濾水瓶,非常適合你健康又活躍的生活型態。因此,無論是到健身房、公園,或是到戶外探險,隨時隨地輕鬆享受清新好水。

減少氯氣與其他會影響味道的物質
一片濾芯片可過濾多達 150 公升的飲用水(或維持長達 4 週的過濾效能)
可擠壓式瓶身
可拆式安全瓶蓋
耐震且可使用洗碗機清洗
不含雙酚 A,採用高品質耐用材質
實用方便的提帶
創新 MicroDisc 微孔徑濾芯片科技
想提升運動表現,從補充水分做起。
活動量大的生活型態會讓人容易感到口渴。因此,讓身體處於最佳的補水狀態極其重要。無論身在室內或戶外,fill&go Active 運動濾水瓶隨時隨地提供潔淨好水,方便你攝取充足水分,確保你維持在最佳的活動狀態。
隨身攜帶清新好水
飲用水喝起來應該純淨清新且感覺超棒,尤其是一整天在外奔波或運動訓練之後。BRITA fill&go 運動濾水瓶中的 ActiveSelect 智慧篩選科技可減少氯等影響口感的雜質,同時保有水中的鈣和鎂等礦物質,提供口感極佳的飲用水,讓人一喝就愛上。
時尚風格與實用性能兼具
BRITA fill&go Active 運動濾水瓶的設計完美結合時尚外觀與實用性能,可滿足您活躍的生活型態。設計時尚的濾水瓶適合在家中、公園、健身中心或其他任何地方使用。可擠壓式的瓶身堅固耐用,且具備輕盈的提帶及提供保護功能的安全瓶蓋,是從事所有戶外活動的理想選擇。
更好的口感 更少的垃圾
BRITA fill&go Active 運動濾水瓶不僅能讓你出門在外時輕鬆享有口感絕佳的飲用水,同時也能取代無數個拋棄式 PET 塑膠瓶,是實踐環保理念的聰明選擇。這款濾水瓶完全不含雙酚 A,而且 MicroDisc 濾芯片沒有塑膠包裝,可方便丟棄於一般的垃圾桶中。
用最節省的開銷,喝最清新的水
有了 BRITA fill&go Active 運動濾水瓶,便能以經濟實惠的方式享有清新的過濾水,不需再花錢購買瓶裝水。透過 MicroDisc 微孔徑濾芯片科技,你可以輕鬆過濾自來水,而且每公升花費不到一塊錢。換句話說,你將擁有更多預算可以犒賞自己。
隨時隨地輕鬆解渴
隨身攜帶一瓶清新的過濾水,以備不時之需。更棒的是,隨時隨地都能重複注水,而且每公升花費不到一塊錢。這些正是 BRITA fill&go Active 運動濾水瓶能為你帶來的各種好處。從今以後,不必再到超商購買小瓶的拋棄式瓶裝水,只要使用這款運動濾水瓶,就能隨時隨地享有便利好水,輕鬆解渴。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