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iyuTech

FeiyuTech - Vimble 2 手機伸縮自拍穩定器

型號: FeiyuTech - Vimble 2 手機伸縮自拍穩定器
存貨狀態: Pre-Order
原價:HK$1098.00
HK$699.00

數量

More details
關鍵字 FeiyuTech Vimble 2 手機 伸縮 自拍 穩定器


自由延伸進行夢幻般的拍攝


18厘米長的延長桿在拍攝自拍和合影時更有樂趣。它為智能手機提供了更寬的框架,可以輕鬆構建美麗的風景。
將自拍穩定器與Vicool App連接,並連續三次單擊功能按鈕,智能手機相機鏡頭將快速從後向前移動。

自拍模式快速轉換


將自拍穩定器與Vicool App連接,並連續三次單擊功能按鈕,智能手機相機鏡頭將快速從後向前移動。

最新精煉智能手機攝影 - 面部追踪


略微指向屏幕以鎖定臉部,您仍然是相機中的主角。

新近精煉智能手機攝影 - 對象跟踪


鎖定焦點,它可以通過深度模擬實現智能跟隨,以確保焦點不會超出框架。
新的按鈕具有快速設置功能,可在拍攝時釋放您的手。
長按快速鎖定,釋放進入以前的工作模式。

持久的工作時間


Vimbel 2的運行時間為5小時,如果包括休眠,它可以工作10小時。
內置Micro USB端口,讓您可以通過移動電源為自拍穩定器充電。

自適應控制


自適應控制算法降低了安裝時智能手機平衡的要求。
滑動臂,可快速調節和平衡。

時尚色彩


創新輪廓,輕巧的一體成型,多色和時尚的外觀

靈活,方便
多功能
車身工程流線型,背部TPU包,手感舒適。機身採用耐熱低溫高強度材料,堅固輕盈。

淨重:428克
擴展桿:18厘米
尺寸:110.5x118x323mm




[ 以下為unwire 評測 ] 


手拉伸縮 方便自拍


Vimble 2 穩定器其中一個最大賣點,就是這個穩定器是可以伸縮的。

穩定器小編都見得相當多,但可以伸縮的,就真是第一次見了,用家只要在雲台下方向上拉,便能夠隨用家喜好,隨意調校至自己所需要的長度。

而在測試中,穩定器能輕易拍攝出較穩定,又擁有更多不同角度的影像,是相當令筆者驚喜。


▲穩定器可以使用橫向拍攝。

▲亦可以使用直向拍攝,方便愛直播人士使用。

▲穩定器的雲台底部,就是伸縮位置的部分了。

▲用家只要用力向上拉,便能伸出四節延長手柄。

▲延長手柄更方便用家自拍。


轉換模式簡單 操控方便


一般的穩定器來說,都擁有很多不同的操作模式,而  Vimble 2 穩定器可算是相當簡單易用。

由於機身後方擁有 Trigger 按鍵,只要長按便能夠直接進入鎖定模式,穩定器會完全鎖定,而只要雙擊 Trigger 按鍵,便能回到普通的跟隨模式。

另外,機身亦設有自由控制方向的搖桿,讓用家直接調校至所需角度,是貼心方便的設計。


▲ Trigger 按鍵能夠直接進入不同模式,相當容易使用。

▲搖桿可控制手機的不同拍攝方向。

▲開關按鍵亦能切換至不同模式。

▲穩定器外型設計相當舒適,上手使用手感不錯。


Vicool 應用程式 更多不同功能


Vimble 2 穩定器亦有推出應用程式,使用家能透過藍牙連接穩定器。

當用家下載了 Vicool 應用程式後,便能夠使用藍牙連接穩定器,再從穩定器上的不同按鍵直接操控手機。

筆者在測試過程中,認為最方便的功能,就是能夠直接單點拍攝鍵作拍照,也能夠長按拍攝鍵直接拍攝影片。

另外,機身右方亦有 Zoom In 及 Zoom Out 的按鍵,用家能在應用程式上,切換為控制 IOS、白平衡、焦距及 Zoom In 功能等,相當方便。


▲Vicool 應用程式相當方便用家使用。

▲穩定器開機後,便能夠跟手機連接藍牙使用。

▲連接後,只要按下上述按鍵,手機便會直接拍攝,而長按更會直接進行錄影,相當方便。

▲穩定器右方,擁有 W 及 T 按鍵。

▲用家只要按應用程式下方的 W/T 、MF、ISO、WB 及 EXP 來切換選項,便能夠使用實體 W 及 T 按鍵來控制已選項目,是相當貼心的設計。


筆者測試 Vimble 2 穩定器時,操作控制的體驗上,均是相當良好的,特別是擁有伸縮的功能,更能方便拍攝不同角度,而且按鍵位置設計上亦是相當方便。


▲夾手機位置,使用拉架設計。

▲控制平衡的橫臂,只使用拉開的設計,會有未能完全平衡的情況。

▲伸直延長手柄為 183 mm ,雲台加上手機的重量,令支架會有傾斜的情況。


▲使用 Vimble 2 穩定器及 iPhone 內置相機應用程式的拍攝效果。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