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360

Insta 360 - EVO 折疊式全景裸眼 3D 相機

型號: Insta 360 - EVO 3D + Hybird Camera / INSTA360EVO
存貨狀態: Pre-Order
原價:HK$3998.00
HK$3598.00

數量

More details
關鍵字 Insta 360 EVO 3D Hybird Camera 折疊式 全景 裸眼 3D 相機 INSTA360EVO


三度空間的影像是記錄精彩回憶的最好方式,透過拍攝這些影片,無論孩子小時候牙牙學語、難忘的旅行經歷、或跟朋友一起的寶貴時光,都能栩栩如生重現眼前。

EVO 讓記錄這些珍貴時刻不再費力──展開 EVO,按一下快門就能記錄 5.7K 180 度的 3D 影片或 1,800 萬像素的 180 度 3D 相片。

有些情景細節豐富,單一角度畫面並不足以滿足對重現完整畫面的追求,這時就可使用 360 度全景影像拍攝──只要摺疊 EVO,就能拍攝 5.7K 360 全景影片或 1,800 萬像素的 360 度全景照片。

360 度全景影片可用主流 VR 眼鏡觀看,或使用 EVO 專用的 App 剪輯,留下最精彩的鏡頭。

穩定的畫面是拍攝 360 度全景及 180 度 3D 影像的關鍵,特別是用 VR 眼鏡觀看時,EVO 為此配備業界最先進的 FlowState 超級防震技術,讓影像就像用雲台穩定器拍攝。

以往拍攝 180 度 3D 影像時,為了避免畫面震動導致觀看者不適,需將相機固定拍攝;現在,EVO 強大的防震功能,可讓拍攝者就算邊移動邊拍攝,影像也能保持穩定,隨時適合用 VR 眼鏡觀看。

Insta360 獨有的 TimeShift 移動縮時模式,配合全景模式,讓縮時攝影邁入新境界。拍攝者可任意控制影片任何部分的播放速度及視角,讓 TimeShift 成為旅遊及親友聚會等活動的最佳拍攝方式。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