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ROY

BELLROY Weekender Premium Edition 30L 旅行包 / Weekender Plus Premium Edition 45L 旅行包

型號: BELLROY Weekender Premium Edition 30L 45L旅行包
存貨狀態: 現貨產品
HK$ 2190.00

數量

More details

靜待發掘的不同細節

寬大的存取

頂部拉鍊開口可打開並向下折疊,形成寬闊的開口,使您無需一直翻找就可以輕鬆拿到所有裝備。

豐滿的外表

不會再有下垂的空袋,肩帶的中央位置可防止背包在未裝滿時在中間向下傾斜。

口袋很多

智慧存儲是關鍵,因此我們在外面增加了一個放置3C產品和盥洗用品的專用口袋,在裡面增加了網狀拉鍊袋和用於存放鞋子或水瓶的彈出口袋。

皮革觸感

環保鞣製皮革手柄貼合您的手型,完美配合其他優質皮革配飾和細節,隨著年月呈現出獨特光澤與質感。

來自設計師

“Weekender 與您的休閒度有關,寬大的開口意味著您可以一次看到所有物品和所有口袋,就像打包忍者一樣。”— James, Bellroy 設計師

驚訝的存儲空間

驚訝的存儲空間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