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ak

美國 speak - BALANCE FOLIO 9.7" iPad 防撞保護套 For 9.7-inch iPad (2018/2017), 9.7-inch iPad Pro, iPad Air 2, and iPad Air

型號: speak - BALANCE FOLIO 9.7" iPad case
存貨狀態: Pre-Order
HK$ 328.00

數量

More details
關鍵字 美國 speak BALANCE FOLIO iPad 防撞 保護套 iPadPro iPadAir2 iPadAir


4英尺跌落保護



軍用級保護

BALANCE FOLIO 已經過測試,可承受高達4英尺的跌落,為我們的平板電腦提供最佳的保護。

凸起的表圈可在下降時保護iPad的屏幕,而隱藏式外蓋讓機身保持纖薄。 BALANCE FOLIO 柔軟的邊緣至邊緣襯墊可防止iPad受刮傷。



多個查看角度

BALANCE FOLIO 在前蓋內置了一個可調支架,以便您可以以多個角度觀看視頻。 前蓋也翻轉成人體工程學打字的打字模式。



屏幕保護

BALANCE FOLIO的凸起表圈可保護您的iPad屏幕免受掉落。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