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360

Insta360 - PanoClip - 360度全景攝像頭 Snap-On 360 Lens (For iPhone 7/8、iPhone 7 Plus/8 Plus、iPhone X)

型號: Insta360 - PanoClip - Snap-On 360 Lens
存貨狀態: Pre-Order
原價:HK$398.00
HK$268.00

數量

More details
關鍵字 PanoClip 360度 全景攝像頭 Snap on 360 Lens iPhone 7 8 Plus X



在 App 編輯分享時,使用者可以通過視角轉換,將全景照片變成動畫小視頻 此外,PanoClip 在 App 中增加了新穎有趣的“魔幻天空”功能。用戶拍攝的戶外全景照片,可自由更換天空背景, 小行星視角,多種濾鏡和貼圖,為你的畫面添彩。PanoClip 全景鏡頭可拍攝高品質的 360° 全景照片,隨心所欲地在 App 中選擇你想要的視角如小行星,並且添加濾鏡和趣味貼紙,為平淡無奇的畫面增加樂趣。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